【2014.2.18更新修正】雍正剑侠图电台整合版[第三部分]_王玥波[全45回]-王玥波-相声坛子

楼主: 54nierdaye

[单口相声] 【2014.2.18更新修正】雍正剑侠图电台整合版[第三部分]_王玥波[全45回]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UID
226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7
包子
1883
分享
0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8
发表于 2014-2-5 22:59: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祝各位坛友新年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2632
坛酒
2
咸菜
540
馒头
2103
包子
27080
分享
156
在线时间
26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10

贴图小组 视频达人勋章 活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4-2-6 17:05:33 |显示全部楼层
来捧场,顺便给点支持。笑纳

点评

593806311  现在正在听,已经听到140回了  发表于 2014-2-8 22:21:25
54nierdaye  接住了~  发表于 2014-2-7 22:54: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UID
71512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0
包子
370
分享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21
发表于 2014-2-8 16:24:15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整理辛苦,顶住不要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9257
坛酒
0
咸菜
1
馒头
36
包子
7269
分享
1
在线时间
9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1
发表于 2014-2-8 21:38:19 |显示全部楼层
120回50分30秒左右有重复。

点评

54nierdaye  谢谢,我记住了,有时间时即做修改,其他地方有问题的话也希望您能帮忙指出来~  发表于 2014-2-10 23:45:34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UID
65858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2
包子
713
分享
0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7
发表于 2014-2-9 14:34:5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马年大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UID
167787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8
包子
5587
分享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0
发表于 2014-2-9 18:55: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个!只是这回数是怎么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7548
坛酒
0
咸菜
41
馒头
288
包子
8076
分享
1
在线时间
5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27
发表于 2014-2-9 22:12:16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为人民服务的54兄,您这第三部整合版有很多都不是按照现场版的原有场次整合的,有的非常短,只有40多分钟,分割的还是有些生硬,失去了开头和结尾的自然感。能不能辛苦再调整下。最近在您的感染下,我正试图给这第三部整合版编写回目名,但这次的整合版有的实在太短,一回中的情节都没怎么进展,编写起来很吃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98694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4
包子
2178
分享
0
在线时间
2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30
发表于 2014-2-10 07:59:1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个跟斗版的就是剪辑上的区别是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UID
80065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0
包子
185
分享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14
发表于 2014-2-10 09:23:1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356
坛酒
4
咸菜
370
馒头
166
包子
14064
分享
73
在线时间
14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

活力之星勋章 宣传小组

发表于 2014-2-10 23:56:06 |显示全部楼层
小糊涂粥 发表于 2014-2-9 22:12
敢问为人民服务的54兄,您这第三部整合版有很多都不是按照现场版的原有场次整合的,有的非常短,只有40多分 ...

我也挺纠结这事,第三部剑侠图在现场表演时延长到了90分钟每场,让电台一通乱剪之后变得长短不定,甚至有的整段下来都不到一钟头,有的连续几百分钟没个头尾,整合时也不知该怎么断音频位置。您觉得我如果只把过短的回目贴到前一回后面可不可以?亦或您把不恰当的回目告诉我,我按您说的位置截断重新整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9257
坛酒
0
咸菜
1
馒头
36
包子
7269
分享
1
在线时间
9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1
发表于 2014-2-11 07:36:07 |显示全部楼层
133回1小时2分45秒开始重复了一遍从57分57秒左右开始的剑山人物的介绍。
132回31分15秒开始重复了前面从27分35秒左右开始的内容。
我听得慢,您见谅。

点评

54nierdaye  哈哈谢谢啦~后面有问题的地方还望您继续指点~  发表于 2014-2-11 18:45:43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UID
18381
坛酒
0
咸菜
29
馒头
1
包子
154
分享
0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2
发表于 2014-2-11 19:51:45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来了整合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94984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65
包子
11124
分享
0
在线时间
4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活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4-2-12 20:09:02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加油感谢分享!辛苦了54.第三套停播,正好再打头听一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98694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4
包子
2178
分享
0
在线时间
2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30
发表于 2014-2-13 13:52:3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为大家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UID
245690
坛酒
0
咸菜
1
馒头
1
包子
1257
分享
1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22
发表于 2014-2-14 14:38: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结束了,第四部遥遥无期了呀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相声坛子 ( 湘ICP备10203368号-1 )

GMT+8, 2019-9-21 06:28 , Processed in 0.062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
news:
蹇呯槮绔欏啀鍒涘巻鍙叉柊楂樿偂浠界幇娑ㄤ笉瓒1%
杩欏満鐣ユ樉鈥滅绉樷濈殑璐告槗璋堝垽缇庡浗浠h〃涓嶅湪
鐩涘鏃惰妭锛佹棫閲戝北婀惧尯鍑哄彂鏈浣虫梾琛屽洟绾胯矾锛
涔旂撼妫疯壘缁翠綘鐨勭埍鍘讳簡鍝噷锛
鏃╂湁棰勮皨锛熼毦姘戝拰鏂扮Щ姘戞垚涓烘潨椴佸鐨勬湁鍔涙敮鎸佽
鍙戞帢涓枃鍩熷悕娼滃姏2018骞粹.CN鈥濆煙鍚嶄繚鏈夐噺杈21鈥
Android鐢ㄦ埛娉ㄦ剰浜嗭細寰蒋搴旂敤浼氳浣犺涓娾滃叏瀹舵《鈥
鏉ㄨ秴瓒婅閫犺埃鍜岀敺鑰佹澘鍚屾父浠栫敥鍚堢収锛氭槸涓変汉鍚岃
鏋楀績濡傛繁澶滄檼鐭彂鑷媿绌挎潯绾硅~瀵归暅鐢滅瑧浼煎皯濂
鈥滃缓瀹佸叕涓烩濇櫙榛涢煶鏃堕殧32骞村啀鎷嶆垙鑷洕鏄悕闊╃矇
鍗庝负鐩稿叧璐熻矗浜猴細寮鎷撴捣澶栧競鍦烘瀯寤鸿嚜鍔涙洿鐢熺殑鐢熸
婀栦汉鐏瑕佸噳锛熷反鐗瑰嫆鎴栫暀闃燂紒娌℃硶鎷掔粷1.9浜
鍗庡崡鍩庡叏骞寸函鍒32.51浜垮厓鍚屾瘮璺28%鑲℃伅5浠
寮犻潛棰栦箙杩濇檼鑷媿鍑屾櫒鏇濈煭鍙戠収娓呯埥鍒╄惤琚禐鍙埍
9鈥滀繚鎶や紴鈥濃滄礂鐧解濇灙鍑绘潃浜烘锛屼富鐘嚭鐙卞悗鍙堟秹榛
閫嗗叏鐞冨寲锛氫笂鍗婂勾缇庝紒璺ㄥ骞惰喘閿愬噺杩戝崐鍒涗簲骞存柊浣
缇庣殑缃笟鍙戣17浜夸汉姘戝竵鍊哄埜绁ㄩ潰鍒╃巼5.2%
濞侀┈娌堟櫀:鐭湡姘㈢噧鏂欑數姹犺溅涓嶄細澶у彂灞曠數鍔ㄨ溅鏄富娴
璞棬娓呮祦锛侀湇鍚垰搴嗙敓鍙樼垎鐐稿ご闈炰富娴侊紝涓庨儹鏅舵櫠鎼炴悎褰
鑼冨啺鍐版潕鏅ㄥ畼瀹e垎鎵嬶紝涓や汉椋庢尝鍚庢浘7娆″嚮纰庢儏鍙樹紶闂
绂讳笘鐨勫崄骞磋繄鍏嬪皵-鏉板厠閫婅浼犻涔熻寰佷紣
榧绘稌鍊掓祦鍠夊毃鍗″崱濂藉洶鎿俱锛栨嫑鍔╂敼鍠
涓夋鐥涙壒鑻卞浗鍚庤繖浣嶄腑鍥藉ぇ浣垮湀绮夋棤鏁
绁炲悙妲絴娴撶湁:娲涘煄鏈寮23鍙锋槸鈥﹁姦鑻:姝f槸鍦ㄤ笅
鑰佺墝姝屾墜娼樼編杈颁负闊充箰鏀惧純缁撳鐢熷瓙锛50宀佽繎鐓ф湁鐐硅涓嶅嚭
銆婂媷鏁㈣呮父鎴2銆嬫洕鍏ㄧ悆棰勫憡宸ㄧ煶寮烘.閲嶇鍥炲綊
灏戝崠杩1浜垮紶鐢靛奖绁ㄥ緢澶氱數褰遍櫌鍙兘娲讳笉杩囪繖涓殤鍋
涓秴-闊︿笘璞弻鍝嶅悗浼ら鎭掑ぇ3-0鐢宠姳璺濈鍥藉畨2鍒
姹ょ鎷嶇數褰遍棿姝囧啺鏁疯啙鐩栵紒鎷煎懡涓夐儙鏈壊涓嶆敼
鑼冨啺鍐板伐浣滃鍙戝0鏄庡惁璁ゆ瀛曞閫犺埃鑰呭皢渚濇硶杩借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