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坛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岳云鹏最近有进步啊-相声圈-相声坛子

查看: 3193|回复: 16

岳云鹏最近有进步啊 [复制链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8169
坛酒
0
咸菜
108
馒头
223
包子
4552
分享
27
在线时间
11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8

活力之星勋章 漂亮MM 视频达人勋章 贴图小组 最佳写手

发表于 2012-9-10 10:35:49 |显示全部楼层


挺久没听新相声了。今天听了岳云鹏孙越的相声《保安队的日子》及返场,感觉他的表演有些进步了啊,还不错。舞台感也不错。继续努力吧!

http://www.tquyi.com/thread-33679-1-1.html


细雨入窗吹梦寒,
心神无寐起孤单。
凉风彻影漫思绪,
淅沥夜曲忆渺然。

坛子贵宾

满灌大将军御赐灌水金牌灌翻天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09
坛酒
1
咸菜
164
馒头
139
包子
36579
分享
93
在线时间
31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8

2013国庆专场原创勋章 胡同灌水勋章 宣传小组 活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2-9-10 12:20: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很久没听这些新出的相声了
倒是前几天在中央六看的岳云鹏主演的《就是闹着玩的》
感觉演的很不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比老郭那造作的演技要好很多
至于说相声,我一直对他的感觉就是还可以,没有有些人捧得那么好,也没有有的人贬的那么不堪,属于刚刚摸着门径的小学徒。对于这样的演员,我习惯养一段时间,等快成熟了时才听。我听相声比较记仇,如果有一次说得不好,让我觉得不舒服,我会很长时间都不再听这个演员
山口山爱好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8169
坛酒
0
咸菜
108
馒头
223
包子
4552
分享
27
在线时间
11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8

活力之星勋章 漂亮MM 视频达人勋章 贴图小组 最佳写手

发表于 2012-9-10 13:06:46 |显示全部楼层
lwx3664 发表于 2012-9-10 12:20
我已经很久没听这些新出的相声了
倒是前几天在中央六看的岳云鹏主演的《就是闹着玩的》
感觉演的很不错, ...

哈哈,那您好好养着这位演员吧~
细雨入窗吹梦寒,
心神无寐起孤单。
凉风彻影漫思绪,
淅沥夜曲忆渺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8169
坛酒
0
咸菜
108
馒头
223
包子
4552
分享
27
在线时间
11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8

活力之星勋章 漂亮MM 视频达人勋章 贴图小组 最佳写手

发表于 2012-9-10 13:07:46 |显示全部楼层
lwx3664 发表于 2012-9-10 12:20
我已经很久没听这些新出的相声了
倒是前几天在中央六看的岳云鹏主演的《就是闹着玩的》
感觉演的很不错, ...

这个相声段子倒是一般,不过他垫活里面的表现,舞台感等等比原来更成熟了,那个范儿还行。
细雨入窗吹梦寒,
心神无寐起孤单。
凉风彻影漫思绪,
淅沥夜曲忆渺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634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0
包子
713
分享
0
在线时间
1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
发表于 2012-9-10 23:51:36 |显示全部楼层
lwx3664 发表于 2012-9-10 12:20
我已经很久没听这些新出的相声了
倒是前几天在中央六看的岳云鹏主演的《就是闹着玩的》
感觉演的很不错, ...

是不是都这样,我也是记仇。赶上一回不好的,我就记好久。
呵呵,只图一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1924
坛酒
0
咸菜
71
馒头
17
包子
3492
分享
41
在线时间
6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9
发表于 2012-9-11 03:27: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长时间不太喜欢岳云鹏的风格,但最近听了他的《对春联》《黄鹤楼》,印象大为改观,我认为他已经摸着门了,而且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有不少包袱有鲜明风格,看得出来他下功夫琢磨了。
岳云鹏的进步,孙越功不可没,孙越捧得严实,几句京剧唱得很像回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8169
坛酒
0
咸菜
108
馒头
223
包子
4552
分享
27
在线时间
11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8

活力之星勋章 漂亮MM 视频达人勋章 贴图小组 最佳写手

发表于 2012-9-11 09:39:58 |显示全部楼层
mashanren 发表于 2012-9-11 03:27
我很长时间不太喜欢岳云鹏的风格,但最近听了他的《对春联》《黄鹤楼》,印象大为改观,我认为他已经摸着门 ...

您分析的不错~
细雨入窗吹梦寒,
心神无寐起孤单。
凉风彻影漫思绪,
淅沥夜曲忆渺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1924
坛酒
0
咸菜
71
馒头
17
包子
3492
分享
41
在线时间
6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9
发表于 2012-9-11 13:51:42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史爱东和孙越,看了捧哏的并不是话越多越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132381
坛酒
0
咸菜
6
馒头
54
包子
9017
分享
2
在线时间
5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14
发表于 2012-9-17 23:03:01 |显示全部楼层
舞台历练确实有效果,他最应该感谢离开的诸位。

我还是比较烦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8169
坛酒
0
咸菜
108
馒头
223
包子
4552
分享
27
在线时间
11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8

活力之星勋章 漂亮MM 视频达人勋章 贴图小组 最佳写手

发表于 2012-9-18 00:08:36 |显示全部楼层
也闲来无事 发表于 2012-9-17 23:03
舞台历练确实有效果,他最应该感谢离开的诸位。

我还是比较烦他。

也有道理,呵呵
细雨入窗吹梦寒,
心神无寐起孤单。
凉风彻影漫思绪,
淅沥夜曲忆渺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UID
207469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0
包子
671
分享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29
发表于 2012-9-18 03:37:56 |显示全部楼层
舞台经验还有待提高,抓不住"现挂",只会发愣。孙胖子捧得不错,小岳有时候反而跟不上趟儿。楼上说的不假:他最应该感谢离开的诸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8169
坛酒
0
咸菜
108
馒头
223
包子
4552
分享
27
在线时间
11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8

活力之星勋章 漂亮MM 视频达人勋章 贴图小组 最佳写手

发表于 2012-9-18 15:54:43 |显示全部楼层
haliluya 发表于 2012-9-18 03:37
舞台经验还有待提高,抓不住"现挂",只会发愣。孙胖子捧得不错,小岳有时候反而跟不上趟儿。楼上说的不假: ...

“发愣”是真的,这也就是我本来不喜欢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细雨入窗吹梦寒,
心神无寐起孤单。
凉风彻影漫思绪,
淅沥夜曲忆渺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UID
6543
坛酒
0
咸菜
17
馒头
24
包子
4436
分享
5
在线时间
4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3
发表于 2012-9-19 10:37: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岳云鹏印象还不错,前段时间好像看他开始上贯口的活了,以他现在的名气避开这种类型的相声也完全不影响收入,还肯在这上面花心思,至少从态度上来讲就是值得肯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UID
212331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0
包子
105
分享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5
发表于 2012-9-20 09:54:0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有听呢。。。。。。。。
www.drlgl.com  www.yxrqgl.com  
www.zqgl.net  www.yxrsg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94296
坛酒
0
咸菜
0
馒头
5
包子
1011
分享
0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7
发表于 2013-1-21 18:54:18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作品包袱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 相声坛子 ( 湘ICP备10203368号-1 )

GMT+8, 2026-6-12 07:24 , Processed in 0.9496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世界学习室©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